联系我们

  • 热线:025-84267365
  • 邮编:210004
  • E-mail:jsguoqi@126.com
  • 地址:南京市建业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观察 > 监管

南京金陵饭店集团公司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金陵饭店集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特邀省纪委案件审理室杨光副主任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解读。

  金陵饭店集团领导班子、集团公司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股份公司及天泉湖公司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集团其他全资及控股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集团及所属企业从事招投标、财务、采购、工程等岗位的相关负责同志等共一百余人参加本次党课。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玉红同志主持。 

    杨光主任从两项法规意义、作用、指导思想等方面,结合当前反腐形势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着重强调了《条例》中的六大纪律,提出了坚持高线,坚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辅导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集团纪委杨玉红书记在党课结束后提出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管理人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特别要严格遵守上述两项法规划出的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真正做到入脑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尽责的合格共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金陵企业经营发展再立新功。 

返回列表
地址:建邺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邮箱:jsguoqi@126.com邮编:210004传真:84267359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京ICP备05052109号
南京中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