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热线:025-84267365
  • 邮编:210004
  • E-mail:jsguoqi@126.com
  • 地址:南京市建业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观察 > 监管

省盐业集团召开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720日,省盐业集团召开专题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了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集团纪委书记周锦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既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也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对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认真开展因公接待工作专项检查和会所整治工作回头看,对因公接待情况进行自查自纠;要立规明纪,扎紧制度笼子,切实把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好、巩固住、深化足;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切实抓好专项整治措施的落实,公开通报典型案件,进一步强化“严”的标准,严肃查处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扛起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对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各单位要坚持务求从简、厉行节约的原则,反对奢侈浪费,压缩费用支出,统筹安排好对外接待工作。 

  省盐业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监察室主任、综合管理部部长在分会场参会。    

返回列表
地址:建邺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邮箱:jsguoqi@126.com邮编:210004传真:84267359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京ICP备05052109号
南京中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