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热线:025-84267365
  • 邮编:210004
  • E-mail:jsguoqi@126.com
  • 地址:南京市建业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观察 > 监管

徐矿集团党委启动第二轮内部巡察工作

根据徐矿集团党委研究部署,近日,徐矿集团下发《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通知》,决定对东方鲁尔公司、华东机械公司、第一医院、生活公司、长青能化公司、秦陇运销公司、夏阔坦矿业公司7家单位开展内部巡察工作,标志着徐矿集团党委今年第二轮内部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本轮巡察将重点围绕相关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领导班子及成员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情况;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集团公司党政重要决策部署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及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及执行干部人事制度情况;开展作风建设情况;工程管理、物资采购、资金管理情况,以及其他需要检查的重要事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本轮巡察从726日开始,8月份总体结束。为确保此次巡视工作扎实高效开展,取得预期效果,促进巡视成果转化,徐矿集团纪委此前协助党委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精心研究制定巡察方案,精心选调巡察组成员,成立了三个巡察小组,设巡察组长1名,副组长3名,采取“一拖二”、“一拖三”的巡察模式,每组巡察23个单位。为便于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反映问题,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专门的值班电话、接访手机、举报信箱和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多渠道受理来信来访。 

在此之前,徐矿集团党委已完成了第一轮对江苏矿业集团、物资供销公司、华美房地产公司3家单位的内部巡察,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并落实整改,对相关违规违纪线索进行了严肃核查,充分发挥了内部巡察利剑的震慑效应。 

返回列表
地址:建邺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邮箱:jsguoqi@126.com邮编:210004传真:84267359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京ICP备05052109号
南京中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