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热线:025-84267365
  • 邮编:210004
  • E-mail:jsguoqi@126.com
  • 地址:南京市建业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观察 > 监管

省农垦集团举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7月26日,省农垦集团公司纪委在南京组织召开学习辅导会议,集团纪委书记章朝阳主持会议并对《条例》进行辅导。省农垦集团公司纪委委员、审监部全体人员及驻宁企业纪委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章书记逐条逐句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对《条例》的相关条款进行深入分析。他结合江苏农垦纪检工作实际,将具体工作与贯彻《条例》同布置、同落实。

会上,章书记对江苏农垦纪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泛开展专题学习。各单位纪委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教育培训,把《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增强遵守《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纪委要把自身职责摆进去,强化日常监管。要把贯彻运用好《条例》与“四种形态”紧密结合起来,对党员干部的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治病救人,避免量变引起质变、防止小错酿成大错。三是严格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省委禁酒令的各项要求,省内公务接待一律不喝酒。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把“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好、巩固住,营造江苏农垦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纪言)

返回列表
地址:建邺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邮箱:jsguoqi@126.com邮编:210004传真:84267359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京ICP备05052109号
南京中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