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热线:025-84267365
  • 邮编:210004
  • E-mail:jsguoqi@126.com
  • 地址:南京市建业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观察 > 监管

省海企集团纪委召开全委会

8月11日下午,海企集团纪委召开全委会,集团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海企集团公司监察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海企集团纪委书记彭忠同志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海企集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振同志就《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集中讨论了《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员上交收受礼金礼品登记及移交管理暂行规定》;投票增选了2名集团纪委委员。
彭忠同志对海企集团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下半年,海企集团纪委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全省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要求,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全面突出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履行纪委的监督责任;二是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贯彻法纪分开、纪在法前的原则;三是突出监督责任,加大对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执行情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选人用人、作风建设、相关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四是加大问责力度,针对巡视、审计以及监事会检查发现的问题,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依纪依规追究责任;五是加强纪委自身建设,纪检监察人员要以身作则,坚持廉洁自律,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返回列表
地址:建邺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邮箱:jsguoqi@126.com邮编:210004传真:84267359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京ICP备05052109号
南京中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