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热线:025-84267365
  • 邮编:210004
  • E-mail:jsguoqi@126.com
  • 地址:南京市建业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观察 > 监管

省粮食集团开展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廉洁提醒谈话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照工作分工,省粮食集团党委各委员分别与有关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廉洁提醒谈话,累计谈话29人次,结合近期对提拔的中层干部的任前廉洁谈话,实现了对集团中层干部廉洁提醒谈话的全覆盖。 

  廉洁谈话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醒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抵制腐蚀诱惑。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开展廉洁提醒谈话,做到对问题早发现、早纠正、早查处,防微杜渐,将腐败遏制在未发、初起状态,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政纪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健康成长。 

  省粮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习东对所属粮贸公司领导班子廉洁提醒谈话时,对粮贸公司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从加强学习入手,筑牢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以及经济、法律、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不断提升廉洁意识。二是从小事小节做起,带头廉洁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模范遵守《准则》,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三是从“一岗双责”抓起,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主抓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管好家属亲友、下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发现不良苗头,及时制止。四是从民主决策着力,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办法,保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加强制度建设,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 

返回列表
地址:建邺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邮箱:jsguoqi@126.com邮编:210004传真:84267359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京ICP备05052109号
南京中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