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热线:025-84267365
  • 邮编:210004
  • E-mail:jsguoqi@126.com
  • 地址:南京市建业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江苏省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江苏省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研究会于2020年8月28日在南京隆重召开了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受徐郭平主任委托,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建生同志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到会祝贺并指示。大会由王正宇同志主持。

黄佩华同志代表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加强国企发展改革的理论学习和研究、加强国企发展改革业绩的宣传、加强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经验的交流、加强国企发展改革重点课题的培训、加强国企发展改革重点工作的调查研究、加强研究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向全体代表报告了研究会成立以来第一届理事会的重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黄佩华同志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研究会章程》《江苏省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研究会财务情况报告》《江苏省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研究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等文件。

大会酝酿讨论了江苏省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候选人名单,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黄佩华同志当选为江苏省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研究会长。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建生充分肯定了研究会成立以来,在省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第一届理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战略决策,按照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围绕省国资委重点工作安排,紧跟时代步伐,紧贴改革主线,集聚国资贤才,广纳发展良策,表率作用发挥有力,智囊作用发挥有效,纽带作用发挥有方,学术影响力、会员凝聚力、社会公信力不断增强。

同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坚持办会宗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忠诚职责使命,发挥调查研究功能;三要传承优良传统,浓厚调研文化气息;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希望研究会在新一届会长和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在会员单位及有关方面的鼎力支持下,一定能建成社会信誉好、发展能力强、学术水平高、服务成效显著、内部管理规范的现代社团组织。省国资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将一如既往为研究会发展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为早日建成省级示范社团组织提供良好环境!

江苏省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研究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完成全部会议议程之后圆满结束。

会后,研究会领导和各副会长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大家对新的一届理事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建邺路100号鸿信大厦10楼,邮箱:jsguoqi@126.com邮编:210004传真:84267359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京ICP备05052109号
南京中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